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伤害...

你...伤害了我...你知道吗?
你说过你没有骗过我...
你说过我需要受保护...
结果...欺骗我,伤害我的人...却是你...
为什么...为什么...
知不知道我很难过...很难过?
知不知道我为了你流了很多很多泪...?
说声对不起就这样算了吗...?
你的对不起能弥补我的痛吗??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的..!

我好讨厌讨厌你...
是你让我不再有了笑容...
在朋友面前...我要伪装...
在朋友面前...我要假笑...
是你让我无法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是你夺走了我的笑容...
但你却无关紧要...
好像你根本没有错,一切都是我的错...
你知不知道我好辛苦...
伪装...真的很辛苦...
为了不让大家担心...我只能伪装...
为了不让别人看笑话...我只能假笑...
什么时候我才能放下...?

其实我...还很爱你...
还是很爱很爱你...
我们...还有机会吗...?

0 意見: